栢p栢e桃a桃c模h模ler

PP狡宜

卧龙|黑魂|DBD|FF7R|RE重置

DC赤安

变成大号的小号(

这个乱码名字是因为我真的好喜欢桃子啊(

Temp

距离的后续

还有一篇完结(大概请再等一年)


4.29PPP先行上映会首日,可能会与原作有出入(也请勿剧透,谢谢)


正文↓


狡噛的身体很温暖。

这并非宜野座初次感受到他的体温,可却比以往的任何碰触都更为炽热。

宜野座怕冷,狡噛则怕热,他的温度令宜野座难以忘怀,难以放手。

……不能这么想。不能这么做。

如果可以自由操控心间的温度,宜野座一定会把他的心调整成与冰块一般得寒冷,坚实而不留得一丝的隙缝。

说把自己当作是“亲人”的男人正在宜野座的身上喘息着。

狡噛与宜野座同床过的男人们并无想象中的不同,他们做的不过是与不爱之人的例行公事罢了。过去的床伴们是为了发泄肉欲才会去索求宜野座的身体,狡噛则是在同情宜野座,为了满足朋友产生的扭曲欲望而牺牲了自己。

宜野座的爱情值得狡噛作出牺牲吗?

不值一提。

所以宜野座阖上了眼,尽管被所爱之人拥抱,他却只能将狡噛想象成是其他男人。

就这一次就好。就这一次。

心中的贪恋究竟还是得到了满足,而代价则是挥散不去的心灵上的苦痛。

在那之后,宜野座总是故意挑选狡噛任务在身的夜晚,与事先挑选好的对象相约在宿舍以外的地方。在从未去过的的房间,与陌生的体温缠绵悱恻,有时甚至将这份余韵温存至天明。

可即便如此也无法摆脱情感的枷锁,与过去总是将对方想象成狡噛不同,现在宜野座会无意识地将男人们与自己真正意识着的人相作比较。

无论何处,都不再有能让他从这份感情中喘息过来的宽余。

“GINO, 你去哪里了?”

“我去了哪里,与你无关。”

相似的对话再度发生。

“GINO……”狡噛唤了一声宜野座的名字,语调中饱含着不解与诘难。

狡噛是傲慢的,他在以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高高在上的姿态俯视着宜野座:宜野座必须是爱着自己的,他的行为也必须符合这一逻辑。

可或许爱上了别人就相当于自降了身段,是宜野座主动选择走下原本处于平等位置的台阶,仰望起了并不爱他的存在。

狡噛又说教起了许多,难得有他管束宜野座的机会,而非宜野座对他指指点点。宜野座听得厌烦,右手拽过狡噛深色衬衫的领子,将不愿合上的干燥嘴唇拖至眼前亲吻了上去,吻了之后才意识到这是他第一次与狡噛接吻。不过对于这些事,他也无所谓了,毕竟这一定也会是他的最后一次。

“我不是你的亲人,狡噛。我对于你来说只是‘别人’,所以别再来管我了。”

许是这么说着的宜野座心中不免压抑与痛苦,又许是狡噛担忧的眼神令他无法完全割舍掉希望。宜野座压下语气中的颤抖,对狡噛勉强地说道:“……你要来管我也不是不行,除非你拿着结婚申请书来求我。”

表面上说着强势的命令,却在内里卑微地祈求。

而狡噛听到这番话露出了什么样的表情呢?

宜野座并没能注意到,因为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。他后悔将心底忌讳着的妄想以言语的形式摆露出来,后悔再一次利用了狡噛的同情心理。

他逃也似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躺在了床上。身心俱疲,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在这冰冷的床上陷入沉眠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栢p栢e桃a桃c模h模l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