栢p栢e桃a桃c模h模ler

PP狡宜

卧龙|黑魂|DBD|FF7R|RE重置

DC赤安

变成大号的小号(

这个乱码名字是因为我真的好喜欢桃子啊(

距离

小短篇。不爱?gino的call & 深爱?call的gino

以本人来说少见的非双箭头【


以下正文↓


狡噛与宜野座合住不久之后,便逐渐发觉了亲友在过去所没有的行为习惯:每个月中总有几天,宜野座直到清晨才回宿舍。

最初还以为是花城委派给了宜野座什么额外的任务,但私下向课长求证后,就知道了根本没有这一回事。

宜野座是为了私人原因而外宿。

須郷对于宜野座的行为并没有任何意外,看来他的这种习惯从执行官时代开始便存在了。

能让执行官一夜不归的理由是有限的,无非是加班,或是𧢱交。

但是狡噛做不到将宜野座与后者联系起来,于是还是向須郷去作求证。

“宜野座先生……只是有一些私事要办。”

狡噛是知道的,須郷没有说出真正的理由。

“请你不要干涉宜野座先生的私生活。”

不仅如此,他还听到了护主的发言。

他不是什么温柔的人,相信宜野座也明白这一点。

所以没过几天,狡噛便当面拦下了深夜出门的宜野座。

“狡噛,你打算做什么?”

“GINO,我和你有一些话想谈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有先约,下次再和我说吧。”宜野座只瞥了狡噛一眼,正要推开门。

“现在不和你说清楚就没有意义了,GINO.”狡噛抓住了宜野座的右臂,赤裸裸地表示出自己不想让宜野座离开的意思。

“那好,你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,我给你五分钟。”

“GINO,你要去哪里?那么晚了,还走得那么匆忙。”

狡噛松开了他的手,而宜野座整了整自己的袖口。

“这就是你想和我谈的话么,狡噛?我同意和你谈话,但不是让你来检讨我的私生活的。”

“你接下来要去做什么,我大体猜得到,”狡噛说,“别再做这种事了,GINO!”

“你要以什么立场来阻止我?如果我说,我是要去和我的恋人见面呢?”

“作为你的亲友,我不能就这样放任你不管。和你见面的绝不会是你的恋人,只是你的床伴之一……”

“你怎么能确信呢?”宜野座讽刺地反问道,“因为我必须永远是深爱着你的宜野座伸元?”

“GINO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不是这样的。

宜野座喜欢自己——从监视官时代起,狡噛就隐隐察觉到了。但宜野座从来没有明确承认过,狡噛也总认为这是自己的误解,而不作深思。

直到成为执行官之后,才恍悟:这只是无法回应宜野座感情的自己所选择的逃避。

打心底无数次希望宜野座别再喜欢自己就好了,也一直与监视官保持着距离,但却什么都做得不够彻底。

“不论如何,你没有阻止我的资格。”

“GINO,这种事应该和爱你的人做才对!”

“很可惜,这个世上并没有爱我的人。狡噛,我再说一遍,别管我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比起那些人,”狡噛最终还是挤出了这句话,“找我不行么?”

“你既然不爱我,你和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呢?”

宜野座的眼神就像是利刃所反射出的白光一般,是冷酷的。他仅在与狡噛讨论感情问题时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,这也是因为狡噛曾经伤害到他了吧。

“我一直把你当作是我的亲人一样。”

“你会对亲人𢽾起吗?”宜野座语带嘲笑地问。

狡噛从背后单手拥住了宜野座,在他的耳边沉声说道:“和GINO的话肯定没问题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25)
©栢p栢e桃a桃c模h模ler
Powered by LOFTER